年過30 也能輕鬆享瘦!





老一輩總說小時候胖不是胖
但我怎麼是一路胖到底...
大家可能都有個忽胖忽瘦或是由瘦不小心變胖的階段
但我就是個從小一路胖到出社會工作,甚至是結婚都沒有成功的瘦下來過
(不好意思,傷了大家的眼睛..這簡直是肉上加肉吧!)


常常看到路上,不要說是model身材,只要是標準身材的人
我的眼神都是充滿羨慕啊!
老實說有個正常標準身材,對於我這種胖胖女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及渴望的事!!!
【"胖"跟了我30多年,總該甩掉它了!】
但現實是很無奈的...
礙於自己是輪班工作,三餐飲食不正常,工作壓力一大,就忍不住吃更多...
再加上超過30歲後代謝變更慢,越來越變形的身材,簡直不敢照鏡啊~
這又讓我想到每次逛街
經過鏡面的牆或是鏡子都想快快走過去
完全不想多停留一秒!
眼看著自己越來越走樣的身材
減重這件事當然一直都沒停過
只是一直都沒有效果而已...
不斷的重複,好不容易瘦了一點點,但過不了多久又胖回去了...
也把想瘦的毅力給磨光了
尤其是現在的小孩課外活動特別多
每次都會看到許多媽媽們的身材,根本看不出來是有孩子的媽啊~
心裡都會想著,這些媽媽到底怎麼維持身材的!太厲害了吧!
我也想要美美的跟老公一起參加活動,跟孩子們一起玩樂呀~
萬念俱灰下,想找個專業的醫生,諮詢一下到底怎麼樣才能健康的瘦下來
就在我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評價不錯又交通方便的減重診所時
發現了這間美麗好診所,離中山捷運站近,又聽說這裡的醫療團隊很親切
重點是以健康瘦身為主打,不太會復胖
當下抱持著好像不錯可以試看看的心情,打電話預約了!
只要有心,人人皆可享瘦!】
第一次來美麗好診所,會先做些基本的身體檢查、抽血..等等的
後來與美麗好醫師會談時,因為自己很沒信心可以瘦
畢竟胖了這麼久,這次算是我第一次非常認真的想瘦下來
跟醫師聊了不少平常的飲食和生活習慣,同時醫生也教了我不少觀念
三餐飲食正常是最基本的,就算沒時間運動也可以利用做家事來消耗熱量
或是接送孩子上下學,能走路就多走路
改變一些生活習慣,就可以達到很大的效果!

【像家人一樣的關心,讓減肥變得不討人厭了】
後來每次複診時,醫師都很關心最近的狀況和給我加油打氣
讓我更相信自己能夠成功瘦下來!
並檢討之前會減重失敗的原因,再一一做調整及改善
也很細心的觀察我對藥物的反應,還有是否出現不適感,慢慢調整藥物...
居然我也習慣這個步調,也習慣定時服藥,過程中,沒有任何不適感
另外再提一點,這裡的小護士真的很親切耶~
每次在等待看診的空檔,只要有問題問診所護士
他們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、衛教
真的覺得有像網路上說的醫療團隊都很親切^^
【世上真的沒有「天生胖子」!】
在美麗好減重過程中
有時體重會下降得比較慢,不過成效是出現體脂下降的部分上
一直到周圍的親朋好友突然跟我說
哇~妳瘦了!妳變漂亮了!
甚至有人懷疑我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
(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了 哈)
沒人相信我已經是個35歲,有兩個孩子的媽了
這時我也才發現,我真的改變了^^

逛街可以直接往s號區抓了衣服直接去試穿
好好的照鏡子,挑自己喜歡的衣服
瘦下來後最高興的是我和老公結婚十年
終於給他一個正妹老婆了^^
雖然還有進步的空間,但是內心非常感謝美麗好診所醫療團隊們
因為有你們正面的鼓勵,讓我有持續下去的動力,也讓大家看到我這小小的成果
未來還希望自己能夠繼續下去,真的超感謝你們!~~~~by
美麗好診所
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2號3樓
諮詢專線:(02)2571-8678
官網 : http://www.merrygood.com.tw
Line id: 【@upk9416j

或是點擊直接加入Line好友
 減重門診  美麗好診所  有效減肥 
arrow
arrow

    tate1846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